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人:团委 供稿人:张艳明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院楼201会议室举办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计算机学院院赛。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及5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6支队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环保”、“安全”、“运输”等多个方面。赛前通过抽签决定参赛队伍竞演顺序。比赛开始,各队讲解员借助PPT、视频向评委简要介绍自己参赛项目。参赛队伍结合计算机专业特色,从生活中汲取创意,发掘身边的商机,利用专业知识创新创业。在讲解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针对性提问,就每件作品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专业点评,帮助参赛团队完善作品。此次比赛历时4小时,比赛期间,每一位参赛队员都认真聆听其他队伍的讲解,虚心接受评委建议。在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后,每一名参赛同学都获益匪浅。

此次比赛顺利举行,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生投身自主创业的热情,使我院学生体验到了自主创业的魅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开展创新创业的良好平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