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暨“四星颁奖”典礼

发布人:团委 供稿人:张艳明 王静 赵文杰 发布时间:2019-11-07

115日晚,我院于小礼堂举办了2019年迎新晚会暨“四星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党委副书记邵水军、教学副院长彭维平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晚会,我院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中拉开帷幕。小品《做踏实中国人》、相声《祖国花朵的烦恼》、情景剧《追梦人》幽默风趣地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价值追求,体现了新生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对梦想的踊跃追逐。一段青春洋溢、热辣炫酷的舞蹈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首热情活泼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具有现实意义的小品《我爱你,我的家》、哑剧《敲开最后一堵墙》更是与生活中的情景相呼应,引起观众们感情上的共鸣。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舞蹈《爱国的心跳》传达了我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强烈展现了莘莘学子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远大志向。晚会在合唱歌曲《我和百年理工有个约》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同时进行了“四星颁奖”典礼,其中贺军义、孟慧、段志强教师荣获“师德之星”;朱世松、王建芳、郑艳梅教师荣获“教学之星”;叶青、刘志中教师荣获“科技之星”;夏玉玲、岳磊、韩秀娟教师荣获“服务之星”。晚会上,获得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金奖的2017级学生赵猛、毕毅乐、王志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学习追求,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不虚度四年时光。

迎新晚会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表达了老师对新生的殷切希望,鼓舞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辟新的篇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