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团委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认真落实学校“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的工作要求,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525日,我院在102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院级比赛。

经过初步筛选,全院共有40余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内容包括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进行了全面讲解。经过6个多小时的精彩呈现,最终计算机1701班、计科合1804班和计算机1706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校赛;计算机类1805班、计算机1702班和计网1803班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类1803班、网络1802班、计算机类1812和软件1704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调动了广大团员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基层团支部建设贡献了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