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团委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同时庆祝建校110周年,411日至13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其他同学自发地到看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杨海祥同学获得跳远第一名和三级跳远第二名,苏鸿飞获得跳远第二名,刘昌洪获得跳高第三名,闫童获得铅球第七名,吴晓获得女子400米第七名,刘新蕊获得女子100米跨栏第八名;在团体赛中,我院取得了旋风跑第三名和地掷球8人接力第八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是计算机学院的骄傲!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