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级信管1班获我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发挥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校团委在全校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1班团支部荣获我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河南省“活力团支部”评比。

2016级信管1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校、院级团委领导,注重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引领,积极开展团课和政治理论学习;在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积极开展富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的团日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作为宣传阵地,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该团支部先后获得第九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先进班集体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早操早读先进班集体”等荣誉。

我院团委一直注重基层团支部建设,此次16级信管1班入围校级“活力团支部”充分体现了我院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也为我院各团支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助于促进团委工作的开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