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人: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8-12-04

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为增强共青团干部自身的力量与素质,我院团委于11月组织了团干培训班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团干培训班分四期进行,包括学习共青团基本知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我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全体团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团干培训班让我院共青团干部了解了团的各项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明确了共青团员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大家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共青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大青年团员干部应当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志存高远,笃行不倦,做到知行合一,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奋斗,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就自己充实无悔的青春篇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