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供稿人:闪硕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风采,1027日,“金声鹊起,麦动理工”主持人大赛在我院107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生活与心理健康中心、新闻中心、实践外联部、宣传部和办公室等部门参与,参赛对象为我院全体学生。赛前的精心宣传,引来了众多优秀学生的参与。比赛包括自我介绍、语言类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项内容。选手们精辟新颖的发言、丰富生动的表情、自然大方的肢体动作展示出了理工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引来评委们的赞赏。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交际反应能力和口才能力,而且拓展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彰显自我,达到了社会对新一代大学生“站起来能说,坐下去能写”的要求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