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4-11-21

   11月18日下午,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计算机学院初赛在学院217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有李泉溪、于金霞、赵宏图、申自豪、王建芳、李静等六位老师。经过学院初评,共有28支团队的优秀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作品PPT演示和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通过PPT讲演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然后专家评委向比赛选手提问,选手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答辩。评委老师认为今年的学生作品较去年无论从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提高,各参赛队伍创意新颖,并且能够实现自己的软件创意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但是也建议各参赛队伍要进一步凝练题目,突出主题,从格式和内容两方面进一步完善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作品智能教室管理系统、23号作品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能饮水机设计方案、1号作品“停车位”、28号协同画板、19号作品“老人助手”软件、6号关于白色污染及治疗措施、26号队伍的作品“垃圾分类助手”7件作品获得金奖;2号作品基于单片机的保密键盘等9件作品获得银奖,8号作品拳速测试计13件作品获得铜奖。

   近日,院团委将指导获奖团队进一步完善相关作品,推荐7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角逐。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