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荣获第六届创意啦啦舞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5-08

4月24日下午16:10,我校第六届“筑梦新时代”创意啦啦舞决赛于西区体育场(老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9支队伍对复赛舞蹈进行了改编,将舞蹈创意发挥到极致。

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我校特邀专业评审人员进行参评。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依次登场,现场高潮迭起。材料学院的《学在理工 志在四方》展现出理工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电气学院以《为了忘却的纪念》提醒我们时刻要铭记历史;而医学院《中国 再出发》的表演,用舞蹈寄托对国家的期许,与理工学子共同畅想未来。最后,作为本次啦啦舞大赛的压轴性节目,音乐学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来自计算机学院《厉害了 我的国》为我们展现的是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时代的变迁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展现出我国飞速的进步与发展。革命先驱们用鲜血染红了前进的道路,我们怎会忘记,那一段段沉痛的过往。我们负重前行,不忘初心。

     比赛圆满结束,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医学院分获前三,通过辛勤的付出,我院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相信每一位在比赛中挥洒汗水的队员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辛苦训练的日子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更是成长的喜悦。同样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展现出不一样的自我!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