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情动芳菲醉•理工烂漫时”摄影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刻画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由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的“情动芳菲醉·理工烂漫时”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活动初期,由新闻中心全体及受邀专业摄影人员对筛选出的近百幅反映校园人文生态、创意鲜明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参评。终选在所评选出来的预选作品中,通过微信关注“理工大计算机青年”相关推文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2名,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QQ微博平台予以公示。

    生活从来都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此次活动的展开,将理工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以独特的视角展现给广大理工师生,使人沉醉其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