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微博平台荣获我校2017年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奖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理工大学新媒体平台建设,弘扬国家思想文化主旋律,繁荣网络文化,打造文化精品,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新媒体评选表彰活动。最终,我院团委微博荣获学校2017年最具影响力官方微博奖。

我院团委官方微博于2013年11月18日开通,每天坚持推送更新动态,日均发博数达到4篇,坚持为学院师生服务,及时送上最新消息,不断传递正能量,使同学们得以全方位了解理工校园内的实时动态与各项活动的相关信息,也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到目前为止,学院微博数目已经达到2184条,其中在2017年共发博1000余条,拥有粉丝数达到两千三百余名,能够在每月的校园新媒体排行榜中稳居前列,转发评论点赞的数量更是名列前茅。

我院团委微博工作分工明确,日常主要由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在管理运营过程中,微博平台开创了许多话题类栏目。主要提供了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正能量讯息,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对校院各项活动进行宣传;定期推送学习资料;针对有教育意义的社会重大事件发博告知同学等等。在整个宣传过程中,积极地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努力去了解学生们的想法,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学院、热爱学院。

   我院团委官方微博平台所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学院各个部门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里,相信他们定能再接再厉,实干争先,为学院带来更多的惊喜与荣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