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大学生计算机协会举办技能评比成果展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检验我校大学生计算机协会成员课外学习的成果,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31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计算机协会主办的计协技能评比成果展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功能厅举行。协会内部八个部门参加了此次评比。

赛中,各部门选出一个优秀成员代表上台展示作品,各部门代表结合视频、实物展示和纸质文档资料等方式介绍了各自作品。同时,讲解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及主要特色。新媒体中心通过平台简介介绍了一年来在三大网络平台的工作成果,宣传了计算机相关知识,讲述了计算机未来的发展;维修部通过实物展示介绍了电脑的构造及原理并模拟了计算机的工作。各部门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了该部门的特色以及成绩。接着,大学生计算机协会会长贾子玉同学对各部门展示成果进行点评,总结性地指出各部门作品的优缺点,并表达了对大学生计算机协会的期许。最后经投票评比,新媒体中心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本次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提升了大家的计算机知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学习计算机的热潮和积极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