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女排荣获我校2018年体育节暨运动会排球赛冠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30日,我校2018体育节暨运动会迎来了学生排球比赛女子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女排荣获冠军。

在初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一路上所向披靡,以精湛的技术连胜医学、财经等学院代表队。在决赛圈的角逐中,大家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手的每一次攻击,充分体现出奥林匹克竞技精神,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以2:1的超强发挥击败材料学院女排,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院将继续以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和参与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