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召开关于选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团委于学院楼101教室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候选人。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团委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李瑞玲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团委副书记宣读校团委及院团委文件,告知选举程序,并介绍基层团组织代表候选人简历,团员代表候选人简历则由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介绍。各班级团支部推荐出优秀团员干部候选人后,再在会议上进行票选。最终我院基层团组织代表在团员委员会中投票选出。此次参会人员进行差额选举,唱票人李瑞玲,计票人马晓艳,监票人杨娇。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上半年召开,我院团委会将本次选举结果的推荐人选,报送院党委,经党委同意后,上报校团委。校团委将在我院团委以及其他学院及各部门的推荐名单中进行严格审核,最终确认代表我校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