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 造就新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10月20日,由计算机(软件)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预赛(院赛)在计算机(软件)学院院楼217隆重举行。参与此次会议评比的均为我院在相关领域颇有建树的学者、教授。

此次院赛参赛队伍共有14个。各组参赛团队依次结合PPT上台展示他们的作品并参与答辩,他们思路清晰,言词精彩。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热情与创业梦想。评审针对参赛队伍提出了问题,并向他们提供建议和方法,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精细、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发挥个人特长,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应追求创新,提高科技的含量。

     希望我院学子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秉承“挑战杯”创新创业的精神,扬帆起航,追逐梦想的果实,为我院建设做出贡献,谱写学院的辉煌篇章。大学生应顺应时代潮流,把握难得机遇,找准创新创业的切入点,创造出不负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骄人业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