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促民族团结•创和谐校园”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软件)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以“促民族团结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民族团结的广泛意见和建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16位少数民族同学应邀参加。整个座谈会中,大家对自己的民族文化与特色进行了充分展示。同学们兴趣盎然,娓娓而谈。在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后,又一起探讨了关于各民族历史渊源、文化融合以及少数民族学子在校的基本情况。会上,学院老师对民族团结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能增进各民族同学间的感情,更深层次的了解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而对于同学们所反馈的关于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定会及时传达给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活动,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也使得我院师生在稳固和谐的环境中,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为胜利召开十九大营造了良好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