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9-22

为增强我院学生懂法,守法的意识。计算机(软件)学院团委于9月20日在院楼101教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主要成员出席了比赛,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词,详细讲解了大赛的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比赛开始,选手们仪容仪表规范得体,用标准而又流利的普通话,内容上围绕讲宪法故事、讲对宪法的认识和体会、谈宪法精神等,表达自己意愿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决心与信心,令人信服,感染力强。演讲完毕后,由评委实行现场打分,在秉持客观公正态度的前提下,评定出奖项获得者。据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在加强我院全体学生法律修养、展现莘莘学子风采的同时,又能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言语表达能力和面向大众的胆量,所以活动本身也深受欢迎。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制观念,从而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