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九届“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6-05

6月2日下午,我院第九届“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在学院102教室举办。

根据各团支部上交的材料,经院团委任责杯大赛组委会初审,共有21支团支部参与本次大赛。比赛分为书面评审、现场评审、过程考核和人气得分四个部分。参赛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依次展示,并进行现场答辩。参赛团支部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团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的主题活动,包括义务支教、光盘行动、维洁环保行动、慈善医院关爱老人、运动项目比赛、电脑清灰系统等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

最终,将推荐四支获胜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九届“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