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中原更出彩,青春更飞扬——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4日,我院团委书记张艳明给学院的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以“中原更出彩,青春更飞扬——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生动团课。

张艳明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入手,给同学讲解了团的历史、团组织的性质、团员的义务、权利,加入共青团的意义及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内容。此外,张老师还给青年团员讲解了共青团中央建立的“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让青年团员了解“1+100”制度的意义、路径及共青团的根本任务等。

这堂团课让大家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决心,激励了团员青年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