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4日,我院团委在院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12名新团员及百余名老团员参加了此次仪式。院团委书记张艳明和辅导员闪硕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之歌中开始,张艳明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证、佩戴团徽;接着,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团的心路历程。闪硕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新老团员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仪式不仅激发了新团员的热情,也促进了新老团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凝聚了团员的力量。团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