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举办“如诗如画•韵动理工”摄影大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艺术品味。4月23日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院学生会主办,在学院110室举办了“如诗如画•韵动理工”摄影大赛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学生报名,通过前期20天的宣传与征集,共筛选出近百幅反映校园生态、人文、和谐的优秀摄影作品,参赛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活动当晚,在院学生会和特约专业人员的层层选拔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的展开,掀起了一股摄影热的浪潮。在作品呈现方面,将理工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展示广大理工师生,使得“如诗如画•韵动理工”的形象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熟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