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与你同行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3-08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 37日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餐厅东门积极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与你同行--电脑e院”的主题活动。

下午1点,志愿者们已经在学苑餐厅东门广场集合完毕。帐篷下,桌子前,他们头戴红帽,面带微笑,态度热情,技术娴熟,以己之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志愿者除了在广场上为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外,还深入宿舍中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电脑问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阐述自己对雷锋同志的认识以及对雷锋精神的深入理解,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免费热心的志愿维修服务受到了师生们的充分肯定,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同时对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