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学工社区
> 团委
> 学工办
   网站首页 > 学工社区 > 团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信管2015级2班团支部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荣誉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7-01-03

1_副本.jpg

活动掠影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信管2015级2班团支部被评选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10月起面向全国高校启动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校内创建推选、省级遴选,全国共有1168个团支部进入全国遴选环节,后经资格审查、网络投票、评审和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并对其进行通报表扬。
    我院信管2015级2班团支部以“活力提升”为建设核心,以“一个团支部、一个大家庭,永远的信管二班团支部”为信念,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扬科学、反邪教、助青春”活动,旗帜鲜明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积极参加学校第八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并荣获三等奖;荣获“2015-2016学年早操早读先进班级”;举行“义卖大河报活动”,为贫困儿童募集八百余元善款;组织团支部成员与焦作市追梦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起赴济源市大峪镇“第二小学”与“王屋小学”两所小学,为他们带去关爱,带去温暖。
    一直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将团支部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从制度、机制等方面全面保障和推动团的基层组织活力提升,不断推动共青团在团员青年和青年学生中的浸润、成长和改变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