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王全才书记荣休仪式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 日下午,学院在217会议室举行王全才书记荣休仪式。荣休教师王全才和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阎俊豪主持。

仪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许辉宣读王全才书记的退休文件,院长孙君顶为王全才书记颁发荣休证书。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王全才书记献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院长孙君顶讲话,他深情回顾了王全才书记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王全才书记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孙君顶代表学院向王全才书记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希望他荣休后仍能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并祝愿王全才书记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随后,参会院领导和教工代表发言,向王全才书记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希望王全才书记能常“回家”看看。

王全才书记回忆了自己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种种经历,话语中饱含着对学院以及学院事业发展的忠诚与热爱,蕴含着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他嘱咐大家要有事做,做喜欢的事,只讲耕耘,不问收获,并表示会珍惜身体,竭尽全力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