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我院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录制的“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 开展“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警示视频,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师生日常工作生活中保密防范意识。同时院还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宣传栏、展板等线上线下各类宣传阵地,及时发布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法律知识、典型案例、微视频等学习资源,营造了师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良好氛围。

院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群众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了师生风险防范意识。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