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0日上午,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在院217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作首场专题报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辅导员到场聆听。

朱天明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详细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涵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指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路径,同时提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方针要求,给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辅导,授课内容丰富、理论突出、思想深刻。他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不能当看客,要当作份内之责。一是要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各项制度规定,自觉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力和义务,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做人办事。二是要坚决同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思想言论和实践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开展。

在下一阶段,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将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理论宣讲、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知识测试等形式,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扎实推进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行动上来。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