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下午,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专家孔祥增作专题讲解,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孔祥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详细阐述了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于中国国情,结合中国实际,具有独特的文化传统和历史命运。其次,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六个基本特征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指出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接着,他以中美交锋的重大事件为例,向大家阐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并指出中国的未来,在于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最终一定会平安渡过风急浪高的“历史三峡”,驶入水阔天高的发展新阶段,以中国式现代化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学院在场教师纷纷表示,会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切切实实的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