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3日下午,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在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大家参观了序厅、基本陈列厅以及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三个专题展厅,现场聆听了中国几代人“借南水润北方”的伟大构想、谋划,及设计、施工、动迁等甘于奉献的“南水北调故事”,深刻学习“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党员们又来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党群服务大厅、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群报告厅、党建宣誓广场、党建文创展厅等场馆。该中心展馆全景式展示了焦作党建发展历程、党员先锋形象、党建成果等,并为党员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困难帮扶、党代表接待等服务。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南水北调精神”,紧密联系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和质量创优,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