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赵艳花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近日,我院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统筹疫情防控与主题教育,围绕主题策划组织以线上活动为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师生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视频”“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河南)”“时代楷模发布厅”“英雄网”“中国好人榜(河南)”等教育教学视频,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在学生班级中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主题演讲、集体讨论、集体诵读和背诵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深刻涵义、重要意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师生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高了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师生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