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机关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67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开展机关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以《学院机关干部工作方法随谈》为题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朱天明结合实际工作,从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掌握特点、把握规律,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善于学习、善于提高,善于沟通、相互支持,尊重制度、严格执行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机关干部必备的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对掌握机关工作方法,破解工作难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

通过专题培训,我院机关干部对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开阔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方法,增强了工作信心,对充分发挥机关干部作用,提升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