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建志愿服务车队 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毕业生们陆续离开学校走向社会,为方便毕业生离校,我院组建一支志愿服务车队,开展送站志愿服务,用心、用情、用爱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和软件学院教师踊跃报名,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护送学生安全抵达车站,让毕业生安全、快捷地离校返乡。各位志愿者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8点,往返汽车站、火车站30余次,送别毕业生60余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本次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用爱心和行动为毕业生离校保驾护航。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