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举办“微党课”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进一步抓好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5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17会议室举办“微党课”比赛,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重大历史、党员故事等内容,从自身岗位出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追忆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讲述了平凡英雄动人的抗疫故事,展望了祖国美好的发展前景,用坚定的声音传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力量。

我院通过“微党课”,打造提升干部能力、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的新平台,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让“微党课”在支部建设中发光发亮,真正成为建设队伍的“大讲堂”,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