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安全意识。

我院统筹疫情防控与主题教育,围绕主题策划组织以线上活动为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采用在线教学平台开展教育,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通过“国开大讲堂”在线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视频。同时,学院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各领域,开展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加大相关知识和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学院师生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