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1-11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17日上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

朱天明首先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同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我院班子成员逐一总结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对照检查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6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历时两个小时,院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发言,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检视问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朱天明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结合“能力素质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查摆问题、细化措施、建好台账,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聚焦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科研水平提升和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