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2-01-11


16日上午,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长孙君顶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传达了《中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相关要求。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和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为成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协调活动的开展。

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转作风,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关键重点,扎实有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标对表,深查深改求实效;立足本职,学干结合提能力;紧盯问题,标本兼治转作风;树正导向,干事创业激活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以上率先、示范带动,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活动,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总结经验、完善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机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营造转变作风、砥砺奋斗的浓厚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