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23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的履职情况和主要做法,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天明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抓党建工作意识明显增强、抓中心工作引领意识明显增强、抓工作创新意识明显增强、抓组织育人意识明显增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自我锻炼。聚焦“双带头人”标准,加强学习锻炼,特别要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双强双带”。二是深化党建双创。对照“样板支部”标准,再查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特别要在完善服务、凝聚师生机制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打造党建特色。围绕“组织育人”使命。总结工作经验,凝练特色品牌,加强培育建设,特别要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做文章,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实效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