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毋东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更好地服务于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教育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求,推动“三全育人”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激励广大党员学生带头为祖国成才、为强国奋斗,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积极部署落实,于127日下午,与信管18、大数据19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的主题是为学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应学生们要求,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特别邀请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岩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研究生招生宣讲。吴岩老师经验丰富,视野开阔,政策把握准。她从学院概况、研究生培养、招生详情、奖助政策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们详细宣介了我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吴岩老师的报告十分精彩,引发了学生的强烈共鸣,获得学生们一致好评。

之后,在互动环节,数据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们积极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勉励学生们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要“找回自我、找到方向、找准目标”,做到“不慌、不乱、稳扎、稳打”,并预祝大家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