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赵同谦到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12-08


123日上午,副校长赵同谦到我院巡听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践研讨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

朱天明首先介绍了理论学习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院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同谦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学深悟,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党的宝贵经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飞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努力实现发展目标。二是要抢抓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创建一流学科为契机,以凝聚团队、凝练方向、培育带头人为主线,以学科平台和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深化学科内涵,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