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10-06


为深化全院师生对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的认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105日,我院组织全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该片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就是新时代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生动写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促进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凝聚起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