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赵同谦出席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1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管我院的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天明主持,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朱天明首先通报了院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学院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同谦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2020年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发展思路,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目标、着力重点和实现路径;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师生智慧,谋划发展大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天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把问题整改好、解决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