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与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王小趁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15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与计算机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03教室开展了“立德树人 学业帮扶”支部共建活动。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曾艳阳、徐文鹏和计算机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计算机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趁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徐文鹏老师从计算机和人之间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入手,向同学们抛砖引玉,引导同学们在学计算机的过程中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引导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毕业之时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学习问题向徐老师进行了提问,徐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细致地做出解答。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共创共建的开端,今后两个支部还将开展考研指导、红色参观等一系列活动,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平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为党建工作探索新路径奠定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