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话廉洁 写廉字”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2-16



121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话廉洁 写廉字”活动,把党风廉政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主要围绕“廉”字开展。首先是话廉洁。各党支部书记就“廉”字的由来、引证解释及相关典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其次是写廉字。在接受廉洁教育后,大家纷纷亲手写下各种字体的“廉”字,一笔一画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在“廉字的书法中展示了廉洁从教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活动,通过文化艺术表现严肃的廉政主题,以写廉促思廉,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