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朋辈引领,共享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杨莉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同路教育,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引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共同进步,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1214日晚在104教室开展了“朋辈引领,共享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和所有年级实验班部分团员积极参与,并邀请到学院贺军义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17级实验班党员孟祥龙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自主创新能力,努力钻研,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就会有收获。支部副书记吴雯雯和党员张迎林同学分享了保研的基本条件和自己保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参加暑期夏令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骆九申子同学分享了申请出国留学的经历和经验,愿意为其他也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建议和支持。其他党员也一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成长心路历程以及考研备战的体会。

一直关心关注实验班同学成长的贺军义老师结合自己和大学室友以及带过的学生学习和考研经历,给大家在学习以及考研的选择、准备等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指导和建议。

活动后各年级同学都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干货满满,让自己对大学生活认识更加深刻,规划更加清晰。此主题党日活动是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每年都会定期开展,促进了学生党员们树立“朋辈引领,共享成长”的思想,带头把互帮互助,相互引领的精神传递下去,起到榜样的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