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计算机系开展教工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李静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工作,12.12日下午在校学苑餐厅前,计算机系教职工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普及计算机知识、义务维修电脑。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的志愿者们依然积极热情。在活动中,大家真正做到了服务他人、锻炼自我,针对居民和同学对计算机的疑惑进行耐心认真地讲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但为广大群众普及了计算机基础知识,方便了群众,志愿者们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高,真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