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网络工程系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贾慧娟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了增进网络工程系教师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就业率,128日下午在学院106教室召开了“话考研 促就业”的支部共建活动,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网络工程1718级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慧娟对当前考研和就业的形势进行分析,并对考研和就业应该如何做好准备工作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之后,进入学生自由提问环节,主要围绕先就业还是先考研、如何确定目标院校以及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复习顺序、专硕和学硕的差异性、当前网络工程专业的就业岗位及技术需求等这些问题进行提问,由出席的各位老师分别给予解答。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进入了尾声,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行动力和恒心最重要: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重要的是一旦选择,就要立刻行动,坚持到底,不能摇摆不定。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解决了同学们在大学进入后半阶段期间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同学们大学毕业后的人生选择指明了道路。教工和学生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师生间的互联互通,又促进了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