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与院学生会干部座谈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张艳明 岳磊 发布时间:2020-12-11

 



1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天明与院学生会干部在学院217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岳磊主持。

座谈会上,朱天明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学生会组织改革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力量,发挥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学生会干部的素质能力如何,事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深化组织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是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课题。

朱天明认真听取了学生会干部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结合形势政策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学生会组织改革后面临的校、院(系)学生会和班级“三级联动”机制运行、工作关系处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他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思想引领上做表率;要加强业务锻炼,提高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学生教育管理作用。二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既要保证学业,又要干好工作。三是处理好部门之间的关系。要加强团结合作,凝聚整体力量,营造良好风气,增强工作实效。

此次座谈会使学生会干部对于学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对工作新目标,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