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20级启动法制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云霄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法制观念,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我院以“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启动法治教育宣传月工作。

宪法宣传日当天,学院组织各年级同学收看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网络视频,普及宪法知识;2020级同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弘扬宪法精神”学习研讨活动,探讨法治教育以演讲、讨论、案例、实践等形式融入学校生活的新方法,开展“124”宪法宣誓,将法治教育与专业实践结合,进一步提升学生法律修养和专业素质。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教师、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今后,我院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意思、权力意识和法制观念,使他们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不断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