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导师指航、携手共进”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与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杨莉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了切实激发党支部活力,加强师生党员联动,共同发挥党员对师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航作用,1210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与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07教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计算机系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曾艳阳、芦碧波(计算机系系主任)、王建芳、张建春和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杨莉、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杨莉主持。

会上,杨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主要是为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联动师生群体,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活动伊始,芦碧波老师和王建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专业前沿领域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的一些发展近况和动向,以及计算机专业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情况。随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现场的老师进行了提问。比如计算机专业大学课程中理论课和实践课比例设置、以及如何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问题,计算机专业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的问题,实习的问题等等,各位老师都耐心地一一作出详尽的解释和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老师们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此次“导师指航、携手共进”支部共建活动为师生交流提供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专业指导老师的引领指航作用,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支部的建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