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普法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引导学院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学院以宪法日为契机,广泛开展普法志愿宣传活动。

123日,我院党支部在校园组织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劳动合同法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进行法律法规解读答疑,同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12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又联合开展“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法育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宪法宣传片《人民的宪法》,并进行宪法宣誓活动,感知宪法的神圣,提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

下一步,我院将通过开展常态化普法宣传,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为建设法治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