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组织机构
>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供稿人:段志强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13-6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向前,为新时代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1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主题研讨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和保障措施,对学院“十四五”本科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思政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为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16 河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校ICP备02060号